韩国COSER hancamimi 黑丝春丽Cosplay登场,妩媚动人

156 0 2024-01-13

近日,韩国COSER hancamimi 制作了一组春丽的Cosplay作品,选择了《街头霸王2》中的“8人街霸”造型。她身着这经典的春丽服装,搭配性感的黑丝袜,修长的玉腿展现得十分迷人,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。

image.png

春丽是卡普空著名格斗游戏《街头霸王》系列中的虚拟女性角色,代表中国的格斗选手。她是ICPO(国际警察机构)的特别搜查官,精通各种中国拳法和格斗术,实力非凡。

春丽的拳法融合了父亲传授的中国拳法和她自己的理解,形成了独特的格斗流派。她以活动自如的脚法和天生的平衡性而著称,擅长展开跳跃和蹴技的攻击,以HIT&AWAY的方式战胜对手。

这次hancamimi的Cosplay展示了她对春丽形象的高度还原,黑丝的搭配更是为整体造型增添了一份性感妩媚。


标签列表

    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