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殊壮举!13岁美国少年首次通关原版俄罗斯方块,超越AI记录

164 0 2024-01-04

快科技消息,俄罗斯方块这款经典游戏被人类通关的情况长久未见,而近日,这一记录被打破了。

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,来自俄克拉何马州的13岁少年威利斯·吉布森成功通关任天堂版“俄罗斯方块”游戏中的157关,游戏由于编码限制停止进行。

image.png

该少年从去年12月开始在直播平台上播放自己玩俄罗斯方块的过程。在本月2日的直播中,仅用几分钟时间就轻松突破了游戏的前30关,取得了999999分的高分。

接着,游戏方块掉落速度逐渐增快,然而凭借着惊人的反应速度,他成功地在大约38分钟内完成了157关的挑战,游戏画面定格,成功通关!

吉布森因此成为俄罗斯方块游戏发布30年后首个人类通关者,此前,仅有人工智能可以达到这一壮举。

据了解,俄罗斯方块游戏由苏联程序员阿列克谢·帕日特诺夫于1984年开发,后来随着任天堂推出的掌上游戏机风靡全球。


标签列表

    网站地图